第一次港澳研究工作坊——「從臺北看香港:文與史.今與昔」

  • 歷史系
  • 十一月 2, 2021

一、會議名稱
第一次港澳研究工作坊——「從臺北看香港:文與史.今與昔」

二、會議時間
2021年11月12日(五) 0900-1700

三、會議地點
國立臺北大學三峽校區人文學院1F01會議廳 / 線上視訊

四、主辦、協辦單位
主辦單位:國立臺北大學人文學院、歷史學系
指導單位:教育部

五、報名資訊說明
1.報名網址:google表單
QR

2.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月08日(或實體70名 / 線上200名,額滿為止)
3.錄取資格:報名順序不影響錄取資格。超過報名時間者,將不予錄取,主辦
單位擁有最終錄取名額選擇權。
4.錄取公告:11/08(一)將於人文學院最新活動公告,煩請密切留意。
5.視訊連結:將於前一日以mail寄出,請於會議前留意報名信箱。

六、聯絡資訊
聯絡人:國立臺北大學人文學院廖婉伶助理
連絡電話:02-8674-1111*66004
聯絡信箱:ling07@gm.ntpu.edu.tw
通訊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1號 (國立臺北大學人文學院院長室)

※防疫政策說明:
1. 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影響,本次活動採實名制與會,婉拒現場
報名。
2. 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本會議採實體與線上同步會議。倘若會議當天疫情警戒
標準升級至第三級,或其他疫情升溫不利辦理實體會議情況發生,將改為純線
上視訊會議,並於此更新公告。

3.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集會活動防疫,請配合臺北大學防疫措施
如下:
(1).請與會貴賓自備口罩,並於會議全程配戴口罩。
(2).進入會場前,需配合量測體溫,身體不適或體溫高於37.5度者,請勿參與會
議。
(3).會議前14天若有國外旅遊史或確診病例接觸史,請主動告知,並請勿參與會
議。
誠摯邀請國內外對於香港議題有興趣的同仁、師長、同學共同參與蒞會!
會議議程、會場安排、報名資訊等可能隨時異動,還請留意本院最新公告。

議程請下載

會議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