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單公告)107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錄取名單

  • 歷史系
  • 五月 4, 2018

歡迎同學們選擇北大歷史學系這個溫馨和樂的大家庭!

本系師資陣容堅強,並有精通德文、西班牙文、荷蘭、日文以及滿洲語文的教師。課程多元,中外領域兼備且強調實用性,除安排學生至博物館、美術館、畫廊等單位實習,並透過影像紀錄片實作校史與淡水河流域藝文人物誌等口述訪談拍攝,加強歷史知識的應用性,有助於學生就業後展現傑出的企劃、文創、分析以及解決問題、經營管理的能力。本系與美日港澳等海外知名學府簽有合作協定,每年均有學生赴國外參訪與進修。相信同學們進入本系之後只要用心致力,必能滿載而歸。

根據校方委託本校民意與選舉研究中心於105年間進行103學年度畢業後一年的學士班畢業生流向調查,其中,回答求職還算順利與非常順利達100%,回答系上所學的各種專業知識或技能有點幫助與很有幫助達80%,回答系上修課過程有助於解決問題、人際溝通協調、國際觀依序為100%、100%、100%,回答身為系友感到光榮達93%,回答本系符合入學前的期待達94%,以上數據皆在全校名列前茅,可見本系畢業生對於在學期間的訓練,普遍感到相當滿意。

本系師生感情融洽,在課業與生活上都能給予學生適當的關懷與輔導;師生之間的互動與同學之間的相處,系上、校內與校際之間的各類藝文活動與運動競賽(如史學營、戲劇公演、校史拍攝、社區影像記錄、文院盃、史學盃等),必將豐富同學們的大學生活。

誠摯地歡迎同學們進入北大歷史學系!

洪健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