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5海山學文物展覽館開幕式 敬邀

  • 歷史系
  • 十月 5, 2016

「海山學文物展覽館」落成啟用暨常設展開幕儀式     敬

國立臺北大學所在的海山地區(包括今三峽、鶯歌、樹林、土城、板橋、中和、永和乃至於新莊與桃園大溪等地區),位處淡水河系主流大漢溪流域中下游,自古以來即為先民在大臺北活動的主要場域,迄今仍是新北市政治、經濟、文化的首善之區。本校作為海山地區重要的高等學府,為了推展在地研究及回饋桑梓,於2015年5月設置校級「海山學研究中心」,以專責地方文史資料的徵集保存、教育推廣與學術研究等事務。

「海山學研究中心」為便於歷史文物及文獻的陳列展示、教育推廣與研究交流,於三峽校區圖書館6樓A棟設立「海山學文物展覽館」。本中心謹訂於2016年10月5日(三)上午10時至11時30分,假本校圖書館6樓舉辦展覽館落成啟用暨常設展開幕儀式。

素仰 先生學養深厚,敬邀撥冗蒞臨指導。耑此 敬頌

時祺

 國立臺北大學校長 何志欽
圖書館館長  張仁俊
海山學研究中心主任 陳俊強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