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個人申請防疫事項公告

  • 歷史系
  • 四月 8, 2021

一、報到、面試時間地點及應攜帶文件請參閱本系4/12公告須知。

二、本系因應疫情發展若有相對應之最新說明或措施將隨時公告於本系網頁,請考生近期務必密切關注相關訊息佈達。

三、本公告日起至本系面試當日,本校三峽校區若因疫情停課,本系將啟用應變機制,取消面試,成績處理一律將面試佔分比平均分配給學測與書審。

四、因疫情無法參加面試且符合大學招生會聯合會所訂適用狀況之個案考生,本系將啟用應變機制,該考生可不參與面試(但不予退費),其面試佔分比平均分配給學測與書審後計算總成績,評比後以外加名額錄取。招聯會應變機制公布(即110年3月19日)後,因個人因素出國而滯留境外無法返臺或導致確診、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就醫採檢尚未接獲檢驗結果之個案,無法參與面試者,視同缺考且不予退費。

五、 屬自主健康管理中「非」就醫採健尚未接獲檢驗結果(即無症狀之自主健康管理考生)之個案考生欲參與面試,考生須自行檢附證明儘速通知校系。面試當日考生須由家人接送或搭防疫計程車,不可搭乘大眾運輸。將安排至隔離試場進行面試,面試當天並請配合本系各項防疫措施安排。

六、配合本校校門管制作業,面試當天進入校園路線請參考附件。考生須持本校寄發之甄試通知進入各學院大樓。為防範疫情擴大、群聚感染,建議考生親友不要陪考;如仍須陪考,則亦不得進入各大樓,須在校園其他戶外空間等待。

七、如有其他問題,本系聯繫電話:02-86741111轉分機6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