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面試時間表 歷史學系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考生面試時間表與相關注意事項

  • 歷史系
  • 四月 8, 2021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防疫期間嚴防群聚感染,針對本次個人申請面試相關注意事項,請同學與家長協助配合

一、報到日期、時間及地點:

110年4月18日(星期日),本校三峽校區人文大樓1樓入口處(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1號)
二、考生注意事項:

  1. 為防範疫情擴大、群聚感染,建議考生親友不要陪考;如仍須陪考,則亦不得進入各大樓,須在校園其他戶外空間等待
  2.  為避免等候時間的感染風險,參與面試的同學請務必於表定報到時間內到場報到,切勿提早或延遲。
  3. 考生由服務同學依排定時間引導進入口試試場。應準時進入應考室,逾時五分鐘者喪失口試資格。
  4. 口試每場8分鐘,口試結束前2分鐘按一聲鈴響提示。口試時間截止時按二聲鈴響提示。
  5.  面試過程請考生全程戴口罩。
  6.  面試場地本系將於每節面試活動的休息時間進行消毒清潔,請同學與家長安心。
  7.  為加強防疫,懇請您於4/17日前協助完成「歷史學系110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第二階段甄試事前通報考生健康關懷表」填寫,謝謝您的配合。
    https://reurl.cc/g81EXb
  8. 午餐請自理。

三、考生應攜帶之物品:

一般生組: 須持本校寄發之甄試通知進入各學院大樓、國民身分證(或有效期限內之護照、汽機車駕照、附加照片之健保卡)

飛鳶組:
(1)考生須持本校寄發之甄試通知進入各學院大樓
(
2)國民身分證(或汽機車駕照或附照片之健保卡)正本
(3)經濟弱勢證明(低收入戶證明、中低收入證明、特殊境遇證明)正本或書審上傳的弱勢證明正本。逾時報到或未攜帶身分證明、經濟弱勢證明文件者得否參加面試,將由面試委員決定。

四、考生若有任何問題,請電詢本系王美淑助教

TEL:02-86741111轉66808,FAX:02-26717184。

面試時間表如下:
schedule(異動後更新版)

時間安排若需調整者,請於4/13(二)16:00前與系辦聯絡。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