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大史學營線上特色課程營隊招生中!

  • 歷史系
  • 六月 30, 2022

今年的北大史學營將於2022.07.25(一)至2022.07.29(五)以線上特色課程營隊的形式推出!這次的課程不限高中生,歡迎大專生還有對相關課題有興趣的社會大眾一同自由選課參加~~

此次的授課講師有:

  • 林佩欣老師,〈在虛實之間一覽山海:海山地方學的永續多元取徑〉

  • 李若庸老師,〈亨利八世與歐洲宗教改革〉

  • 林士鉉老師,〈阿瑪、額娘、沙琪瑪:大清帝國的滿文創制及其文化體驗價值〉

  • 何淑宜老師,〈異域之眼:十七、八世紀朝鮮使節的中國風俗觀察〉

  • 褚縈瑩老師,〈巫師與間諜:冷戰脈絡的人類學史〉

  • 范姜士璁老師,〈長牆與希臘火:救亡圖存的拜占庭〉

  • 山口智哉老師,〈真實與虛構:日本傳統文化的傳統與再造〉

報名費為150元/堂(今年原先有報名實體營隊的同學享優惠75元/堂)

此次營隊有 組合優惠價 !!!

選三堂課報名400元(原450元)

選五堂課報名600元(原750元)

全部報名850元(原1050元)

本次每堂課至多只招收40人,額度有限,請把握報名機會!

一般學員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fLbNmE2bB7Nn9Zib9

(報名事項的圖中也有QR Code可以掃描,請掃左邊的QR Code!)

本次營隊有免費提供給北大歷史畢業系友與在校同學20人,同樣額度有限,請把握報名機會!

系友與在校同學表單:https://forms.gle/YbYwMYbGJDUCooEw9

(報名事項的圖中也有QR Code可以掃描,請掃右邊的QR Code!)

有任何問題請在Facebook / Instagram 搜尋「北大史學營」

289020592_594442412083207_727781416443868407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