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面非面

  • 歷史系
  • 三月 17, 2023

[111-2 大二導生會活動]

讀歷史系畢業的學長姐們,都在做什麼工作?未來在職場上,我會用到哪些歷史系訓練的能力?除了歷史學專業,我在大學期間,還要多儲備哪些能力?
如果你也有上述疑問,或者純粹對書籍、桌遊出版有興趣,又或者只是想找間教室吃飯的歷史系學生,你就是這場講座鎖定的對象!
此次講座我們將邀請系友怡潔與偉忠同場分享,他們當時抱持什麼樣的不同期待,進到歷史系?兩人的工作內容為何,又有那些技能是在職場上必不可少?經歷職場洗禮後,再回頭看,他們如何看待在歷史系四年的時光?又有什麼想對當時的自己、現在的學弟妹說的話?
講者:
陳怡潔(臺北大學歷史系友,現任臺灣商務印書館編輯,代表作品為《權力與王座》)
黃偉忠(臺北大學歷史系友,現任2Plus灣加遊戲編輯,代表作品為《換言一新》、《大富翁-寶島台灣鐵道之旅》)
時間:2023/3/23(四)18:00~20:00
地點:國立臺北大學三峽校區人文學院1F10教室
**免事先報名,誠摯歡迎歷史系所有師生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