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學系系友職涯分享

  • 歷史系
  • 三月 15, 2024

嗨~~

各位即將進入歷史系大家庭的你(妳)們,對就讀歷史學系以後的出路覺得擔憂嗎?
即將從歷史學系畢業的你(妳)們,對畢業後感到徬徨嗎? 不知道未來該何去何從?

別擔心,你(妳)並不孤單。

系上邀請了在各領域服務的學長姐們,請他們談談畢業後選擇職業的考慮以及職場上的寶貴經驗。

這些系友們來自不同的行業和職業,從教職、人文、藝術到企業管理,無所不包,藉由文字與影片可帶領大家認識各種職業領域與其中奧祕。

無論你的目標是什麼,無論你的夢想有多遠,都請相信自己的能力。
我們相信,你有著足夠的勇氣和智慧,去開啟屬於自己的精彩旅程。

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探索未知的旅程,一起勇敢地追尋自己的夢想!

特別感謝以下系友們的精采分享~~

黃玟綺 92級畢業系友健行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經營系助理教授
翁巧嫣 95級學士班、99級碩士班畢業系友 / 國泰航空業務發展經理
吳淳畇 97級畢業系友 / 自由博物館工作者
張世鈺 101級畢業系友 / Uniqlo店長
黃維勻 103級畢業系友 / 劇場演員/ 創作者/社群小編
施詔偉 103級碩士班畢業系友 / 自由時報記者
連木春 104級畢業系友 / 保險業務襄理&排球館創辦人
柯子倚 105級畢業系友阿波羅畫廊副理
張亦辰 105級畢業系友 / 高中歷史老師
林冠旻 108級畢業系友 / 文邑二手書店負責人、加禮遠刊物發行人、宜蘭縣政府聘用青年事務委員

精彩文字與影片相關連結 https://history.ntpu.edu.tw/?p=8262

感謝影片製作團隊
影片拍攝  陳羿玟 112級畢業系友
影片剪輯  顏采褕 111級畢業系友